活綠園養生飲品的緣起

        我們從民國92年8月投入生機飲食這個行業,從一開始的生機早、午餐,到現在轉型研發養生瓶裝飲料,看到周遭親友,有很多人因為透過這樣改變飲食而重獲健康,心中那份使命感,讓我們有了繼續堅持下去的決心與動力。而我們也堅信,會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飲食對健康的重要性。

       民國95年,我們開始轉型研發養生瓶裝飲料。我們早期的豆漿,是把黃豆煮熟,加熱水用調理機打細,做法簡便,但因沒濾渣,口感比不上傳統做法。後來和幾位生機飲食的前輩及一些吃生機飲食多年的朋友聊過,發覺過度要求營養完整保存,但多數人吃不慣也沒用,尤其現在多數的父母,只要小孩不愛吃的就不買了,所以再怎麼健康,如果吃不下去,也是沒有用。

        生機飲食既然能帶給我們健康,就該兼顧大眾口感,於是,我們改用傳統方法來煮豆漿。而在一場中興大學的演講,台上講師介紹豆漿與十穀米漿的煮法與保存方法,打破了我們長久以來認為不放防腐劑的豆漿,只能保存2~3天的迷思。於是,我們開始研究飲品的冷卻方式與保存期限的關係,在不斷的嘗試、改進,及技術、設備的再提升,現在,我們的急速冷卻技術,已讓所有養生飲品,都能保存7天以上(因完全不加防腐劑,需存放在6℃以下)。

       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,導致在飲食上為求迅速與方便,幾乎都以外食居多。而現代人的消費習性,要價格低廉、要口感精緻、要品質穩定、要能長期保存……,因而愈來愈多食品為符合大眾需求,都添加大量化學添加物,或者過度加工破壞食物營養,導致現代文明病愈來愈多,罹病的年齡層愈來愈年輕。

        因此,我們決定自行研發一系列簡單加工、天然無化學、讓身體無負擔的飲品,在品質與價格上取得一個平衡,讓更多人可以喝到健康又兼具美味的養生飲品。

        所以,從民國96年起,我們相繼推出生機豆漿、清涼消暑又深得小朋友喜愛的黑糖冬瓜露、目前最夯的養生飲品黑白木耳養生露、多種穀類、綜合堅果、蓮藕粉…等20種的食材熬煮而成的堅果什穀米漿、薏仁四神漿、南瓜豆漿、杏仁糙米漿、芝麻腰果燕麥漿…等。

        由於急速冷卻方式效果奇佳,口感像剛煮好的一樣,因此深受好評。我們由台中做出口碑,客人也開始一傳十,十傳百,到現在台灣各縣市、甚至澎湖、金門都有人來電訂購。而我們也開始在民國101年上網行銷,方便許多外縣市,有養生觀念的族群,有更優質的選擇。

希望大家一起健康

我們公司創立於2003年,並成長至今,我們是從自己想要健康養生,慢慢推廣給家人,然後開店把健康理念推廣給大家。疾病是慢慢累積產生的,想要健康,就要從觀念做起~健康是你不斷選擇的結果

  • 公司名稱:活綠園生機餐飲店  |  統一編號:98746587
  • 台中門市-漢口中清店: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212號   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  12:00~21:00
  • TEL:(04)2298-3100   傳真(04) 2316-0721    
  • 版權所有 2023